夢想故事

一個安靜卻美好的方式,讓一群攝影師與一群清寒孩童以及我們,產生生命連結!

 

這是一個你、我、他的故事!以「愛」連結,產生「祝福」的循環!

 

你相信,在今天這樣充裕的台灣,仍有家庭,無法為孩子買一雙新鞋嗎?

 

那些偏鄉、或家境清寒的孩童,穿著承自他人、或兄姊的舊鞋甚至夾腳拖,走在上學的路上;奔跑在山野、鄉間;

下雨天,他們會將鞋子脫下,愛惜地拿在手上、抱在懷中!

 

每年給孩子買一雙合腳新鞋,是十幾年來,新希望基金會,為所幫助的孩童,堅持做的事!

也是「新希望課輔班」長大的孩子,無法忘懷的幸福時刻!

 

而一群專業攝影師們,感動於新希望基金會的慈善事工;

更在採訪中,感受到清寒孩子的生活需要;

他們拿出自己的攝影作品,製作年曆,希望用自己的愛心,牽引更多愛心;

希望用精美的新年週曆,為捐贈孩子新鞋的人,帶去每一天的祝福!

 

一雙鞋子1500元,陪伴孩子一年的上學路!

也請接受攝影大哥們的感謝與心意──

將市價700元、擁有54張優秀攝影作品的精美週曆帶回家!

 

讓這雙鞋子為孩子帶來舒適、安慰與滿足;

讓我們自己享受「施比受更為有福」的恩典,

因為我們擁有,所以能夠分享!

讓我們享受「愛」,享受在愛中的──彼此祝福!

 

 

攝影師簡介:鷹眼攝影團隊──攝影家王傳信,專業攝影師林志虔、陳柏林、孔德麟、陳柔伊、郭雨翰,自由攝影師陳志榮、張秦中、洪宗翰。

曾共同舉辦攝影展「詩篇」,作品價值標準尺寸為2–8萬元,有多幅作品高價售出!

 

公益攝影年曆簡介:以週為單位,厚達64頁,本年53週,連同封面有54張攝影作品,200磅精選紙張,作品可自行裁切裝裱!

另內付50間精選主題民宿,並有篩選推薦的優質品牌與店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