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街頭募款|一個在街頭喚起全社會愛心關懷的寶貴行動

每一年聖誕季,新希望基金會有一群快樂的志 工走上街頭,不分年紀,他們穿著橘色背心,捧著 募款箱,不計形象的吶喊,向行人喊出:「請幫助 弱勢兒童,請幫助急難家庭,給他們一個未來,給 他們一個希望,給夢想一雙翅膀!」同時穿插樂器 的才藝表演、詩歌演唱 … 等,邀請社會大眾加入愛 心募款行動,幫助有需要的人。

基金會街頭募款行動源自 2008 年,至今近 10 年的時光,每一年愛心志工們不畏寒冬,內心滿懷 熱情,在各大百貨、夜市、老街商圈、捷運站及各 地觀光景點,大聲吶喊募款口號;所募得的每一塊 錢,全都運用在新希望基金會的慈善計劃裡,每一 筆款項都成為資助給孩子們的夢想基金!

撐起台灣這一片天的,正是這群默默做事的平 凡小人物-如同你和我。感謝街頭上每一位捐款人 發揮愛心,相信並認同基金會的愛心工作,無數涓 涓細流共同締造出每年輝煌的募款成績,也正是眾 多小人物的無私分享,每年溫暖了幾千位受助者的 心。

德瑞莎修女曾說過:「愛是在別人的需要上, 看見自己的責任。」基金會感謝您願意陪伴每一位 有需要的人,樂於把別人放在自己的翅膀上,一同 飛翔。我們相信,在困頓中適時伸出的援手,正是 社會向上的動力,只要你我願意多走一哩路,做一 個快樂的捐助者,就能享受「施比受更為有福」的 生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