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一首歌,給4000位弱勢兒童的夢想起飛,加油!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1nUdHIRcBI 用一首歌,給4000位弱勢兒童的夢想起飛,加油!! 謝謝您!為愛而生,為他們擦亮未來! 沒有孩子能選擇自己的家庭,但有孩子一出生就是在弱勢家庭。 14年來我們幫助了4000位弱勢兒童,有600人升入高中、大學、研究所,成為醫生、老師、籃球國手、建築師、社工、編輯、 護士、廚師⋯⋯ ✨2019夢想要持續,1000位弱勢兒童、500戶急難家庭、1000位受刑人...讓他們夢想飛起來🎈!

謝謝有你們|2017給夢想一雙翅膀MV

https://youtu.be/PsICOdcrVlA 在臺灣這塊美麗的土地上, 有許多美麗的寶石。 要有人去尋找, 要有人去栽培, 要有人去給他們機會, 否則,他們可能永遠不會被發現。

2016|給夢想一雙翅膀募款MV

給夢想一雙翅膀 詞曲:讚美之泉 - 新的事將要成就 我相信愛能改變世界,愛能讓世界微笑起來, 你我的付出就像隧道盡頭的陽光,畫出無限的希望, 給夢想一雙翅膀,用神的愛來澆灌,讓你我來搭樑, 給夢想一雙翅膀,勾勒出愛的線條,盡情付出,看見滿足的微笑。

親愛的孩子,妳不孤單

0 Comments

喜歡來課輔班嗎? 大家都點點頭--喜歡,因為這裡可以寫功課有人教,還有許多好朋友, 在這部落山下的課後陪讀班,近九成的孩子父母不全或不在身邊...。 幸好東光計畫裡,幸好有愛與使命的教會與牧者 老師, 這些孩子才不孤單,才在陪伴與關懷中, 找到心靈依歸,有支撐和帶領,可以行進在未來途中。 親愛的孩子,你不孤單,這裡的愛不放棄你,上帝--永不放棄。

課後陪讀班,是孩子們開心回來的─另一個家

0 Comments

台東太平台福教會的牧慈和聖恩, 是「東光計畫」完整扶持的學生。 他們目前都已升入大學。 兩個長大的孩子會幫助教會司琴、放影片、調音響,更帶領和教授更小的孩子。 回校期間,在家鄉教會的玉蓮和幾個高中生主動接下他們的工作,帶領課輔班的學弟妹們讀書! 對於牧師和師母而言,新希望基金會所挹注的資金和資源,讓偏鄉的小教會有能力聘請專業老師, 從晚餐、月票到運動鞋,讓孩子們得 到完善的照顧,使他們在愛中成長,從學習愛,到奉獻愛,完成愛的循環!

維仁是東光計畫在東部大山揀到的天才

0 Comments

維仁是東光計畫在東部大山中揀到的另一個天才。 東光計畫執行主任蘇茜說,她第一次看見惟仁,是在台東史博館原住民舞蹈表演中。 那時維仁上高二,舞蹈是他的生命,也是他打工養活自己的方式。   2008 年,第一屆東光夢想之旅,因為有人退出,他候補參加了夢旅。 那其實來自於蘇茜姊對一個天才孩子的愛憐與珍惜,希望他能在國際級場地中,觀看一場國際級演出。 結果,不只表演,